关于做好台风“玉兔”防抗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0-31 点击数:

   

 

 

关于做好台风“玉兔”防抗工作的通知

在石各高校、鹏山工贸学校,各中小学、幼儿园:

今天下午,石狮市气象台发布“台风警报”和“台风预警Ⅲ级”,预计“玉兔未来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11月1日开始转向偏北方向移动,移速减慢,强度明显减弱,3日前后将在南海东北部海面减弱消失。受其影响,今天下午至11月2日,我市沿海有8~9级阵风10~11级的东北大风;11月3日,风力减弱至5~6级阵风7~8级;11月2日前后,我市有中雨。

请各学校要密切关注台风发展动态,加强校园内部巡查管控,注意防范强风和雨水危害;要提醒学生及家长注意上下学骑车、步行等交通安全,周末期间尽量不到海边游玩注意海浪的危害。

                            石狮市教育局

                                                         2018年1031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