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指定器件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4-23 点击数:

    2019年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已经全面展开,为保证参赛队伍有足够的时间熟悉和了解TI器件,高质量完成竞赛作品,在第一次专家组会议上,经过讨论并达成如下意见:


    2019年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至少一道赛题中将会指定使用TI处理器包括但不限于MSP430系列MSP432系列Tiva Cortex-M4系列和C2000系列


    为了便于参赛队伍更方便获得TI处理器平台,自2019年5月1日至2019年5月31日期间开放免费EVM板申请渠道。


具体申请流程将于近期公布在如下网站: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培训网站:

https://www.nuedc-training.com.cn/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专家组

德州仪器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2019年TI杯全国大学生

电子设计竞赛EVM板卡

申请细则

申请对象

EVM板卡申请对象仅限于参加2019年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学生。


申请时间

2019年5月1日至2019年5月31日

申请通道开放:2019年5月1日上午10点

申请通道关闭:2019年5月31日下午6点


申请网址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培训网

(www.nuedc-training.com.cn)


申请须知

1. 申请人需注册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培训网会员并绑定myTI帐户,以便对申请人的资质进行审核。

2. 使用edu邮箱注册的会员将有助于通过资质审核,因此在板卡发放时可能会优先寄送。

3. 同一会员帐户只能申请一套板卡。


申请细则

1. 以学校为单位,由学校指派一名接口人,于5月1日前向学校所在的省级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统一上报需要的EVM板型号及相应的数量,按照本校参赛队实际需要合理申请,填写格式见附件EXCEL表格。

2. 学校组织学生根据上报的EVM板型号及相应数量至申请页面逐一进行登记,每个学生登记一块板卡。最终寄送到学校的EVM板数量,以审核通过数量为准。EVM板将以学校为单位进行寄送,学校接口人向省级组委会上报信息时请务必保证信息填写正确。

3. 申请板卡将在2019年5月31日前寄送,寄送信息将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培训网进行公示。

4. 每种EVM板卡的数量有限,申请完即止。

5. 具体申请流程将于近期公布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培训网:

https://www.nuedc-training.com.cn/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