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路分析实验室

作者: 时间:2017-05-19 点击数:

电路分析实验室侧重于电工基础理论验证性实验教学和电工基本操作技能的训练,以培养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该实验室配套DGJ-2型电工技术实验装置40台,用模块化的结构将电路实验内容整合到一套电路板上,同时各个模块的小电路板又能独立工作,接线直观、清晰、方便,且有利于帮助学生思路的扩展,受到学生的欢迎。另外还配有D26-W型交直流瓦特表、三相鼠笼式异步电动机、万用表等仪器设备。

本实验装置能够满足电子工程系、光电、机电及模具专业的电路基础、电工技术课程等理论课程的实验教学要求,能完成教学大纲的各类实验,使学生在操作及动手能力方面有很大的提高。

主要仪器设备: DGJ-2型电工技术实验装置 40台

D26-W型交直流瓦特表 40台

万用表 15个

三相鼠笼式异步电动机 40个

承担的教学任务

主要承担《电路》、《电工技术》、《电路分析》、《电工学》、《电工与电子技术》、《电工电子技术》等课程开设实验项目。

相关开放性实验项目等。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