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理工学院在2019年第九届“锐智杯”福建省大学生智能设计大赛中取得历史性突破

作者: 时间:2019-07-23 点击数:

人工智能,未来已来

拥抱变化,迎接未来

你的梦想,触手可及

近日,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人工智能学会联合主办的第九届“锐智杯”福建省大学生智能设计大赛决赛在福州成功举行。比赛现场来自厦门大学、华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全省各高校的63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我校进入决赛的4项作品斩获两项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综合成绩居同类院校第一,竞赛获奖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在智能设计领域的能力与风采。

作品名称

学生团队

指导教师

获奖名次

基于VR的变电站设计与实现

陈宇洋、李勇超

陶庆凤

省级一等奖

智能鞋柜

魏定洪

陈旭东

省级一等奖

自行车防盗系统

张春凤、黄锦超

郑清兰、魏有法

省级二等奖

知心书桌

赖庆新,冉建国

王君

省级三等奖

一起探索智能设计的美好

我校本次参赛作品在指导教师与同学们精心的准备下,结合了当前社会热门领域的新科技与新技术,与社会生活有一个完美的连接。陈宇洋、李勇超学生团队的《基于vr的变电站设计与实现》作品(指导教师:陶庆凤)荣获省级一等奖;魏定洪学生团队的《智能鞋柜》作品(指导教师:陈旭东)荣获省级一等奖;张春凤、黄锦超学生团队的《自行车防盗系统》作品(指导教师:郑清兰、魏有法)荣获省级二等奖;赖庆新,冉建国学生团队的《知心书桌》作品(指导教师:王君)荣获省级三等奖。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闽ICP备09019555-1